網頁

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

永眠?



  最近老覺得自己變得很可惡,易怒、小氣,說話也不留餘地。
每每在做了些什麼鳥事後才來後悔……

我從來沒有成熟過吧,只有那些看似深思熟慮過的思考殘餘。

  幹嘛呢,明明安安靜靜的就好了,話這麼多有什麼用?
只是那種下意識的好像把自己塞入一個團體裡面,那樣的虛偽的安心感……
卻又在背後對他人多有怨言,明明自己也不過如此。

  我越來越渴望那種永恆的休息,連意識都拔除,連再醒來的機會也丟棄。
曾幾何時我常常期待,這一睡下去就不會再醒來?
只是似乎如我從前的國文恩師所說的:人沒那麼容易死的,在一般情況下。我總是常常看到不想再看到的陽光。

 隨意吧,反正我一直都在浪費生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