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

疏離

  今天,伯母送來堂哥的小孩的滿月油飯,順便述說了小孩的近況,後交代了些事情。

我還是裝作以前那個看似無害小孩的樣子,只要聽就好了,聽就好了。

  但在上樓的時候,我突然感到深深的罪惡感,那麼照顧我的堂哥,我卻自五專後再也沒有和他連絡過。

雖然我們的生活圈不再一樣,但,用這種理由根本無法打發那些濃的化不開的東西。

  但現在的我不禁嘲笑自己,現在這些不是我期望的嗎?一點一點的消失,我本來應該已經習慣這種事了才對啊。

明明就對於不斷的和他人交際感到疲累;明明這副面具下的面孔想要出來透氣。

我還是習慣的推開、逃避。



  真是麻煩啊,這些事情,也許是天氣太熱吧,我才會想這麼多,也許是我的個性太爛吧,我才會這麼沒用,也許……





也許……



……

2 則留言:

LED 提到...

老實說......
無論怎麼躲
怎麼刻意讓自己清靜
怎麼讓自己避免接觸人群

到最後還是一定要破功的
這是一個大環境的因素

所以我們只能戴上面具
扮演人畜無害的角色

然後暗地裡執行我們心中真正想做的邪惡計畫

最後.........請帶我跑波塔尼卡跟奴隸監獄
我會打從心理戴面具感激你的

Adlo 提到...

>>到最後還是一定要破功的
……我大概不適合當人吧。(SIGH)

>>最後.........請帶我跑波塔尼卡跟奴隸監獄


等我的裝夠吧OTZ,不然太軟會死人。
(不過最近是打算先把會吸微粒的獵人搞好,我要做的坦裝才有材料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