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是冷漠嗎,其實從一開始我的存在就是個錯誤吧?

『喂,不要以為故意鬧彆扭就會有人對你好喔!』

---

我越來越覺得和自己獨處比較自在,比起不斷的和他人接觸,不斷調整前進和後退的步調。

比起出門,我更喜歡待在家裡。
比起認識他人,我更想了解如何去善待自己。

可是這樣緊鎖心房的結果,別人覺得我難搞,難相處,呵……


是我的錯嗎,什麼都不說,隱藏一切?
當想要說點「為什麼」時,我的喉嚨自動的幫我鎖定那些,會讓他人覺得我像個神經病的話語。
既使我並未要求什麼,並未要求什麼啊。

1 則留言:

LED 提到...

沉默
不見得是壞事

但沉默過頭會變宅啊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