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

就要一百天了……

唉,還要二百七十多天才能登出替代役onlie…

3 則留言:

南冬藏 提到...

雖然目前我們的角色不同…
但是畢竟我也經歷過那種煎熬...
簡直就像精神時光屋的反轉一樣
(裡面的時間是過很慢的…
所以我以過來人的心理話來講:
「加油…撐過去後就是你的啦!XDDD(眾毆」

LED 提到...

這個Logout不是斷線就可以的
一百多天,當4個月來看
很快了啦
撐完就解脫了

LED 提到...

啊!!
我看錯了
我以為是只剩100天.....

如果還有2字頭
那,專心過日子比較快
不要去算日子,不然會越算越痛苦
我一年10個月都這樣"過"